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  实践作品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室简介>>正文

 
办公自动化实验室I、II
2021-12-01 09:53  

办公自动化实验室I、II位于我校实验实训中心405、406室,占地面积分别为141.36平方米、201.6平方米,是我校办公自动化综合技能训练课程的实训场所,分别有实验工位40个、80个,主要服务于人工智能学院下属专业的实操类课程以及全校计算机基础类课程教学。该实验室拥有多媒体教学设施,拥有现代化办公环境中常用的办公设备,包括微型计算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一体的多功能一体机,数码照相机,光盘刻录机,投影仪,碎纸机,指纹考勤机,为学生提供了一流的办公模拟实验环境,同时还配套安装了系统软件、办公软件、扫描软件、传真软件、刻录软件、图像处理软件、图文转换软件、照片辅助拼接软件、指纹考勤软件等。在实验室中,学生能够完成从系统软件安装、办公应用软件的熟练使用到办公硬件的使用维护,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办公技能。该实验室实施开放管理,开放时间内可预约使用。